{{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ˏˋ 新品 ˎˊ˗ EKG Pro 電子溫控壺旗艦版

˗ˏˋ 新品 ˎˊ˗ Fellow Carter Kit 卡特!一杯三蓋禮盒組 .ᐟ.ᐟ

全館滿 $3000 享 3% 回饋

ODE 磨豆機

(一) ODE 磨豆機功能常見問題

Q1. ODE 磨豆機電壓是多少?
ODE 為 110v 台灣標準電壓

Q2. ODE磨豆機如何開機?
ODE 磨豆機底座的前方有一顆小按鈕,輕按一下即可開啟磨豆機

Q3. 使用 ODE 磨豆機需要先開電源再放咖啡豆嗎?
ODE磨豆機的核心馬達非常有力!不用擔心先放咖啡豆再開啟電源會卡豆磨不動!您可以先將準備研磨的咖啡豆倒入豆槽後再按電源鈕。

Q4. 第一次使用磨豆機,手沖刻度需要調到幾號呢?
ODE磨豆機建議的手沖刻度為 2~5 號刻度,建議您可以多方嘗試找到最喜歡的咖啡風味,若您不確定ODE磨豆機的顆粒度與過去使用的磨豆機粗細,建議您可以先採用過去使用的磨豆機研磨後,調整 ODE 磨豆機的刻度直到磨出的咖啡粉與您習慣的機器粗細度相仿。

Q5. 自動停止的功能如何運作?
豆槽中的咖啡豆研磨完畢時,ODE 磨豆機會發出一聲「嗶」聲後自動停止,不需要再次按電源鍵囉!

Q6. 為何磨完沒有自動停止?
當咖啡豆被研磨完畢時,ODE 磨豆機仍會空轉數秒,確保豆槽及刀盤之間的咖啡豆都被完整的研磨完畢才會自動停止哦!

Q7. 為什麼我放入咖啡豆研磨但沒有自動停止?
若 ODE 磨豆機沒有自動停止,可能是您放入的咖啡豆過少,基本上少於 7 公克的咖啡豆,自動停止功能就不會被啟動會持續運轉!(空轉30秒後即會自動關機)

Q8. ODE 磨豆機空轉的狀態下多久會自動關機呢?
ODE 磨豆機在沒有研磨咖啡豆的情況下,30 秒後會自動關閉電源

Q9. 為什麼我的 ODE 磨豆機插上電源後馬達轉速不穩,會一陣一陣的?
如您發現 ODE 磨豆機轉速不穩定,建議您可以拔除插頭等待五分鐘後,再重新插上電源,就可以排除問題囉!

Q10. 剛拿到 ODE 磨豆機,有需要再進行校正嗎? 為什麼我轉到刻度 1 的位置會有金屬摩擦的聲音?
基本上 ODE 磨豆機出廠時都已經經過校正,您不需要再次進行校正,正常的校正狀態於刻度1的位置時會有刀盤互相摩擦的金屬聲響,我們建議您在最初的 10 磅咖啡豆研磨不要使用刻度1的位置,研磨 10 磅後讓刀盤彼此磨合後再使用1號刻度,若您的 ODE 磨豆機剛拿到手,轉到刻度1時並沒有金屬摩擦的聲音,請您至 FELLOW 台灣官方粉絲頁私訊我們,我們將盡快為您解決問題

Q11. 如果發生卡豆或是有其他異物掉入造成卡豆或停機的問題,該如何排除?
當您的 ODE 磨豆機發生卡豆或異物卡住而停止運轉時,這時 ODE 磨豆機會發出「嗶嗶嗶」的持續蜂鳴聲音,若是咖啡豆卡豆,建議您可以拍打磨豆機左右兩側及豆槽蓋後再次按電源鍵重新啟動,若仍無法順利啟動,請您填寫售後問題回報表單👉  https://bit.ly/3aDJRvi,我們將盡快為您處理。 若您是有異物掉入磨豆機(如螺絲釘、石頭等)建議您不要再次開啟電源。

Q12. ODE 磨豆機發出低頻電流聲
ODE 磨豆機會產生些許電流雜音的原因為電源電路板及控制晶片組電路板上的訊號元件所發出之微小嗡嗡聲,目前經原廠工程師仔細了解該聲音並不會影響ODE磨豆機的研磨功能,也不會影響使用安全性,請您放心使用ODE磨豆機

(二) ODE 磨豆機外觀常見問題

Q1. 為什麼 ODE 磨豆機豆槽蓋有點不平整?

豆槽蓋本體是採用塑膠射出的工藝,蓋子上內側會有兩個突起的脫模點,故可能會產生些許的不平整,貼紙也不會那麼100%浮貼於蓋子內側。與原廠討論過後,此問題由於是生產工藝的限制,暫時無法做到完美,原廠正在與生產商討論如何克服,但並不影響研磨品質與功能,請安心使用。

Q2. 為什麼機身背後的蓋子和金屬機身本體有些許隙縫,塑料蓋邊緣也有一些色差?

目前生產的工藝狀態,機身背後的蓋子接縫處會有些許的色差和隙縫,所有的 ODE 磨豆機都有這個情形,只是每一台的色差範圍和隙封大小會有些許差異。與原廠討論過後,此問題由於是生產工藝的限制,暫時無法做到完美,原廠正在與生產商討論如何克服,但並不影響研磨品質與功能,請安心使用

Q3. 我的接粉罐蓋子不能完全密合?

接粉罐蓋子的部分目前設計上無法做到完完全全 100% 密合,可能會有些許浮起,但不影響功能,只要有蓋上能順利推入磨豆機下方即可。與原廠討論過後,此問題由於是生產工藝的限制,暫時無法做到完美,原廠正在與生產商討論如何克服,但並不影響研磨品質與功能,請安心使用

Q4. 我的 ODE 磨豆機有很明顯地刮傷!該怎麼處理?

請您先行填寫FELLOW台灣官方售後表單,我們將盡快協助您處理。
售後問題回報表單:

Q5. 為什麼磨豆機內部的馬達外觀有刮傷?

馬達本身在生產安裝過程中都有可能被 ODE 的機殼或其他機件碰到產生刮傷,這是正常的狀況,不是外觀有瑕疵哦!

Q6. 我有少配件,該怎麼處理?

正常的包裝內含:說明書/快速指南/保固卡/感謝卡/清潔毛刷/ODE 磨豆機本體/豆槽蓋/接粉罐,如果您打開包裝有缺少任何配件或說明書,請您協助填寫售後問題回報表單,提供您的資料,我們收到後會於一個工作天回覆聯繫您。謝謝您!
售後問題回報表單:
https://bit.ly/3aDJRvi

(三) ODE 磨豆機清潔常見問題

Q1. 第一次使用需要清洗刀盤嗎?
ODE 磨豆機的刀盤不能水洗!如果您想在第一次使用前清潔,建議您可以使用 50 公克的咖啡豆進行第一次研磨,或是使用 URNEX GRINDZ 等其他品牌的磨豆機清潔錠,即可開始享受 ODE 磨豆機帶來的高品質研磨成果!(刻度建議可使用 11 號刻度)

Q2. ODE 磨豆機如何清潔?
建議您可以使用 URNEX GRINDZ 等其他品牌的磨豆機清潔錠,即可開始享受ODE磨豆機帶來的高品質研磨成果!(刻度建議可使用 11 號刻度)